close

 

2011新年快樂,大家。

 

-

 

前陣子情緒上處於極不穩定的狀態,可能別人隨便一句話就會讓我誤會,

幸好有PLURK上的一群女人,還有李桐音的電話跟林佳慧的簡訊相伴,

現在心情已經好很多了,估計過不久就可以完全恢復成三八狀態的紅豔伶哈哈哈。

 

-

 

話題再度回到2011年身上,

話說高中這三年真的覺得跨年越來越無聊,可能是因為追韓樂追久了吧,

以前跨年晚會是每首歌都會唱,現在是連出來的歌手是哪位都不知道,

所以今年在家就只看完蔡依林開場就關電視了XDDDD

 

幾乎整個晚上都在製圖跟PLURK中度過,

半夜還去挖了一堆神起的T巡影片來洗腦別人哈哈哈,

還沒看的人真的要趕快去看,五個人的LIVE最棒了吶而且會很嗨。

 

恭喜勇奪三獎,老朴你出頭天了。

昨天YouTube好快就有三人的視頻了,還看到落淚是怎樣,

金在中你能不能不要哭知不知道這樣會讓很多人心疼TT

話說朴有天真的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雖然這只是表面而已(慢著)

 

-

 

生日快到了,不奢望能收到圖,只要傳封簡訊就好(被揍)

 

-

 

前幾天晚上看了SBS直播,看到十二點半才睡結果隔天五點多起床快死了,

現在真懷疑我之前高二怎麼能夠三點半睡五點起床(愣)

 

真的很討厭某些自以為資深的韓樂迷,

有看KBS直播又怎樣,不代表你可以在別人看SBS視頻的時候狂罵好嗎,

說著什麼SBS 2PM表演超爛,我昨天看的KBS比較好,

說到底你只是想趁機炫耀你有看KBS直播不是嗎,

說自己本命是黃美英,卻在我講他本名的時候問我他是哪位,

Davichi 是誰也不知道,永遠只知道比較紅的那幾團,嘖真的是受夠你了。

 

-

 

現在每天都在聽 Athena 期待著兩人回歸。

 

-

 

跨年夜那天晚上發瘋買了一百塊的鹽酥雞,三個人邊看夜市人生邊嗑光,

結果今天出門買牛仔褲馬上得到報應我的天(死)

 

-

 

最近國文課在上紅樓夢其中的劉姥姥進大觀園,

發現真的有很多人對這種古典文學沒興趣欸好可惜。

 

然後我發現自己在某方面很欣賞曹操。

 

-

 

這幾天狂趕新年禮物,趕完就要封皮欸斯去了,

除了聯合生獻或是有女人生日外,不對外公開作品了吶頂多自己私下磨圖,

一方面是統測剩沒多少天了,另一方面是想要磨練自己,

總不能整天就只是沒梗的調色加字吧唉 -A-

 

不過拉舞音還是會看到我交作業的哈哈哈,

希望能把版主這職位給做好吶。

 

-

 

半夜聽 Bolero 跟 Love In The Ice 完全就是催淚,

聽 O正反合 、 Last Angel 、 High Time 整個就嗨翻。

 

-

 

啊,突然發現網誌打完也快十二點了怎麼會這樣(笑)

 

 

開始想把頭髮留長了。

 

 

 

 

統測倒數118天,紅豔伶生日倒數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