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林汶玨的慫恿(?)之下,就衝動的辦了痞客邦帳號哈哈哈,

欸我其實我很擔心我無名一直沒更新就跑來痞客會被一群人爆打XDDDDD

目前一切感覺美好,後台比FC2讓我有愛很多,

唯一讓俺不太滿意的就是廣告,真的很煩人吶!!!!!!!!!!!!!!!!!!!

 

 

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點多,嗯心情頗受影響這樣,

加上日子倒數的壓力,還有不斷重複循環的期中考模擬考期中考模擬考,變得很煩燥,

在PLURK上讓不少人為我擔心了真是抱歉,會盡快調適好的。

 

 

七週年,東方神起生日快樂。

從認識你們到現在,也已經五年多了吶,

從一開始那個站在舞台上都還有點青澀害羞的黃毛小子,

到現在一站上舞台就充滿王者風範,在私下卻又不改赤子之心的Super Star,

不得不說,看著你們五個成長茁壯(?)真的很驕傲吶,

不管合約問題怎麼樣,不管旁人怎麼掀起一波波的謠言,

我相信你們五個至始至終都是當初那個約好要一起站上夢想舞台的五個傻子,對吧。

七週年,也許會因為不能一起慶祝而有所遺憾,

但這也讓我們更期待了八週年,也讓我們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

沈昌珉,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我愛你們。

Always keep the faith and hope to the end.

 

 

最近電腦變得頗慢,常常一卡就卡了十分鐘以上,

搞得每次拍網頁或是拍皮欸斯就會一直飆髒話超沒形象的喔不!!!!!!!(你有過嗎你)

正在考慮要不要拿去重灌,除了能變快還可以把毒去光光,這樣就可以安裝新字型,

不過缺點就是鄰居太忙大概要過個兩天沒有電腦的日子喔不 T_________T

上次畢旅沒拖我媽請鄰居重灌真是不智之舉,搞得現在很悔恨,

我看我哪天期中考或是模擬考什麼的時候再說好了。

 

 

阿阿阿,最近有好多圖要做,

手上要弄的新年禮物大概至少40份(望)

希望我家電腦能持續配合到下星期六我趕完圖,

之後就算它要卡個三天三夜我也無怨無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109我生日,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倒數幾天了姆哈,

欸大家快送禮物給我知不知道18歲是很重要的(敲碗)(被揍)

好啦說笑的,其實只要跟我說句生日快樂我就會很滿足了 -//////////-

 

 

 

放上張自己也頗滿意的金泰妍,可惜不是自用的哈哈哈。

圖真的都走簡單路線,技不如人真的就是這樣(汗)

疊高光疊實素什麼的都很弱,頂多就只有調色勉強能看我都快花轟了TT

 

 

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把平常做的一些公用放到這裡或無名,

想想好像是放無名會比較方便一點可是又不太想解右鍵,

如果放了上面打說「公用,有本事解右鍵就自然拿得到」應該會被幹譙齁(笑滾)

 

 

然後我怎麼不知不覺又打了這麼多 -A-

 

 

 

 

 

史迪奇跟哈達王子一定是遠親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